Learn how to Make Money Online Now! (Earned: $781.60)

Tuesday, April 17, 2012

零食侠


纽约地铁日前上演全武行,有名男子疑似一直跟着一名女子,让这名女子很不满,2人在车厢内打了起来,但这时有名男子靠着一边吃着洋芋片,挡住了2人互殴,见义勇为的行径,被民众拍下上传网路,被不少网友将他封为Snackman「零食侠」。

纽约捷运上,这对男女彼此拳打脚踢,车上乘客看到,纷纷走避,这时却有一名男子走到2人中间, 用另类方式充当和事佬。维安专家:「他把自己插身在中间,继续吃着洋芋片。」
男子介入后,原本闹得不可开交的2个人,怒火逐渐熄灭。吵架女子:「不要再跟着我!」

专家表示,争吵中的人,常因拉不下脸,只得让吵架持续下去,这时只要有外力介入,气氛就有机会缓和,男子见义勇为的行为,也被网友封为「零食侠」。网友留言:「一包(洋芋片)一包来,拯救世界。」

有网站展开人肉搜索,最后确定他的身分,就是现年24岁、曾是摔角冠军的桑德,不少粉丝留言示好,甚至向他求婚,还有人叫他干脆直接去选总统,但桑德谦虚地表示,他只是做他应该做的,自己不需要什么英雄名号,但吃洋芋片化解冲突的行为,已让他获得意外的名气。
Learn how to Make Money Online Now! (Earned: $781.60)

Free Advertising Board

They are our lovely Followers =)

Online Magic Shop

Total Pageviews